不倫戀走不歸路 女遭勒死男飲彈

彰化縣員林市發生婚外情男女入住汽車旅館後,演變成男子疑勒死小三再舉槍自轟身亡的雙屍命案!檢警初步調查,現場無外力介入,倒臥床上的蘇姓男子一手持槍,頭部中彈,另一名廖姓女子頸部有壓痕,體內疑有藥物反應,不過全案確切起因和死因,須由檢警進一步釐清。

已婚男與女友陳屍摩鐵 寵物貓在旁

據了解,已婚廿八歲蘇男與廿二歲廖女發生婚外情,事發現場發現一張疑似廖女懷孕的超音波照片,研判女方懷有身孕,又不甘淪為小三,遂找男方談判,未料男方攜槍前往,談判起口角後,疑先將廖女勒斃,再舉槍自戕。

警方調查,蘇男與廖女這對情侶,是在本月廿一日入住該旅館,廿五日中午過了退房時間,兩人未出現,房務人員進門查看,發現兩人倒臥床上,均無生命跡象,嚇得趕緊報案。檢警追查,蘇男頭部以下蓋著棉被,放在胸前的右手持有一把改造手槍,蘇的額頭中彈、子彈卡在後腦勺,應為致命傷;廖女臉部被蓋上小毛巾,頸部有勒痕,研判窒息死亡,房內有一隻兩人一起帶來的白色貓咪。

遺留產檢超音波照片 疑爭執釀憾事

男方家屬表示,不知蘇男與廖女交往。女方家屬表示,家長知道她與蘇男交往,曾懷有廿週身孕,但後來拿掉,研判女方找蘇男時拿著產檢超音波照片,雙方可能因此起爭執,進而釀成無法挽回的局面。

檢警將了解廖女是否確有身孕,因現場無外力介入跡象,目前朝男女感情糾紛引發命案的方向偵辦。

旅館工作人員表示,兩人入住多日,每天中午退房前都會到櫃檯付錢續住,多次見兩人一起出門,未發覺有何異狀。

自由時報2022-06-26 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