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前夫嘲不能生…她離婚發現懷孕崩潰

離婚後竟然發現自己懷孕!如此小說般的情節就發生在這名女網友身上,她和前夫閃婚才3個月,就因為種種原因又閃電離婚,泣訴在短短幾個月的婚姻中,前夫不斷嘲諷她「年紀太大生不出來」,沒想到離婚後竟然發現已經懷孕,令她心情相當複雜,無奈之下選擇墮胎。

原PO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自己離婚後心路歷程,提到她這段只維持3個月的短命婚姻,在上個月17日和前夫簽字離婚,隔兩天準備搬家時,原PO下意識撫摸自己的腹部「心中冒出不祥的預感」,加上月經週期一向都很準時,這次卻少見的遲到,讓她決定去買驗孕棒。

或許是媽媽的直覺,雖然她不斷祈禱別懷孕,但一驗之下還是看到「驗孕棒出現兩條線」,讓原PO心情相當複雜,直說當下「天旋地轉腦袋一片空白」,認為根本是老天在捉弄人,但原PO意志相當堅決直說「不會生他的孩子」,立刻找婦產科診所預約手術時間。

她認為都是成年人了,「為了不想讓家人擔心及節外生枝,選擇不告知家人」,墮胎當天醫師囑咐禁水禁食8小時後來診所,當醫師知道她是獨自一個人前來時,還對她說「我們會照顧你」,讓她相當心酸。

原PO表示在婚姻期間,前夫對她的冷嘲熱諷從來沒停過,嗆她「年紀大生不出來」,在術後回想過去幾個月的經歷,讓她忍不住流下眼淚,原PO還向醫師要了寶寶的照片,因為無論如何這都是她第一個小孩,但也跟寶寶道歉「真的不能留下你」。

雖然已經37歲剛離婚又墮胎,但她仍對自己喊話,「即使不知道自己之後還生不生的出來,但會讓我想生的絕對是疼愛我、對我好的人」。

三立新聞網 2019年7月18日 下午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