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放女想念人夫的愛撫 天天要UPUP

北部地區一名感情豐富的女子,與已婚夫發生不倫戀,相約「浪跡天涯」夜夜春宵,還拍下「親密」影片相互欣賞,甚至傳訊息給男方說「「佛家要人凡事放下,就是無法放下愛你!」,終於紙包不住火,被元配發現丈夫與小三的姦情,憤而提告要求賠償。

人妻提告說,她結婚已經多年,因為發現丈夫突然「出差」頻繁,而且回家不定時,讓她察覺有異,追查下,竟發現丈夫手機內出現許多曖昧的訊息,追問下老公才坦承有了婚外情,甚至手機裡還有與「小三」的自拍性愛影片。

得知丈夫果真有外遇後,提告人幾乎精神崩潰,還因此罹患焦慮症,據判決上說,被告女子明知對方已有妻室,,卻仍大膽偷情,還傳送調情訊息稱「瑜伽可以每天練,可是無法取代做愛」、「佛家要人凡事放下,就是無法放下愛你!」、「想念你的愛撫」、「任何享受莫過於和你親親愛愛」等。

法官因此認為「小三」已嚴重侵害提告人婚姻生活,因此須賠償50萬元。

中時電子報 2020/03/28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