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騎士酒駕自摔亡 機車遭後賓士追撞70米

台中市神岡區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李男酒駕機車行經圳前路,自撞水泥護欄,人摔落邊坡,遺留路上的機車遭後方賓士車追撞70米,薛姓賓士駕駛下車查看未發現騎士,嚇得報警。

警消在坡坎下發現墜落的李男,已無呼吸心跳,經醫院抽血換算酒測值達1.075毫克。至於李男死因是否為自撞車禍導致,尚待警方釐清,警詢後將薛男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

家住大甲區的薛男(18歲)昨深夜11時許,開黑頭賓士車行經神岡區圳前路,疑因光線昏暗撞上一輛機車,並拖行70公尺,薛男立即停車察看,機車已嚴重變形卡在轎車底盤,但不見機車騎士,薛男趕緊報警。

警消搜索圳前路,並於坡坎下3公尺深處發現已無呼吸心跳的李姓機車騎士,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醫院指出撞擊點在李男頭部,經醫院抽血換算,李男酒測值達1.075毫克。

豐原交通分隊指出,由於李男致命傷於頭部,明顯是摔落邊坡所致,初步研判李男酒駕自撞水泥護欄、摔落坡坎致命;死者家屬表示,李男有說晚上要參加聚餐,且圳前路是李平常返家路徑,對於李男死因家屬沒有異議。

機車於第一次撞擊滑行圳前路40公尺,又遭後方薛男駕駛的黑色賓士撞擊,機車遭拖行70公尺,機車卡在轎車底盤,嚴重變形。

薛男稱當時燈光昏暗,車速約40公里,知道撞到東西,但下車只見機車未見騎士。警方測得薛男酒測值為零,但是否為李男自撞喪命,尚待警方釐清。

聯合新聞網 2018-12-21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