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轎車撞警車 警方逮捕涉案攜毒男

邱姓男子今天凌晨違規停車擋住他人車道,高雄警方據報到場盤查他,他未下車立即加速擦撞警車逃逸。10小時後,警方循線找到他,並發現他涉嫌持有安非他命,立即逮捕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今天凌晨1點10分許,高雄市警小港分局漢民路派出所接獲報案,指小港區安和街有輛黑色轎車逆向停車擋住車道,員警馬上開警車到場處理。

據瞭解,當時違規停車的邱姓男子在駕駛座上睡覺,員警叫醒男子開窗後,聞到車內充滿酒味 味,要求他下車受檢,不料,邱姓男子反而發動引擎,擦撞前方的警車保險桿後,掉落車頭的牌照加速逃離,員警追去,邱已竄進巷道逃逸無蹤。

警方根據轎車牌照,找到洪姓車主,但車主稱轎車借朋友,後來聯絡朋友,才又發現朋友又把車子借別人,才查出邱姓男子涉嫌開車撞警車。警方查出邱躲進小港區中安路某汽車館,今天上午11點10分,在汽車旅館找到邱,並搜出安非他命,逮捕他查辦。

聯合新聞網 2019-07-19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