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闖民宅債務談判 男子左大腿中槍

數名惡煞昨(3)日深夜分駕三輛車到台中市的南區民宅找曾姓男子談判,雙方爆發肢體衝突中,有人持槍朝曾男左大腿開一槍隨即駕車逃逸;台中市警三分局封鎖現場採証,並調出路口監視器循車號追人,今(4)日凌晨已有陳姓等四名涉案男子到案接受調查,將追查其他在逃嫌犯、犯案過程及槍枝下落。

台中市南區仁義街一處民宅昨日晚間10點20分許傳出槍響,警方據報趕抵現場,但民宅內只有林姓屋主一人及凌亂的桌椅,中槍的曾姓男(34歲)已被友人送往醫院治療;警方分別從林姓屋主及在院治療的曾姓男子口中,初步瞭解案發過程,並於現場採得一顆彈殼。

林姓屋主指出,昨晚他與曾姓被害人等在家中小聚,大約在10點多突然有一群人進來屋內,表示曾姓男子與他們有糾紛,且準備強行帶走曾男,雙方一言不合發生肢體衝突,混亂中有人開槍造成曾男左大腿中彈,一群人隨即開車離去。

偵查隊長高庭煌掌握第一時間指示員警調出周邊監視器,很快就過瀘出涉案的三輛自小客車的車號,在四個小時內即有陳姓男子(28歲)等四名涉案男子陸續到案,並對四人隔離偵訊;初步了解是因為債務引起糾紛,其他詳細案情仍在深入追查中。

今日新聞 2019年11月4日 下午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