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可惡!開賓士C300掛假車牌行竊娃娃機店 市區高速竄逃

新北市三峽警分局鶯歌分駐所15日晚間11點多接獲報案,指位於中正一路的娃娃機店遭歹徒侵入竊取兌幣機內現金4萬餘元,警方派員到場時,兩名歹徒駕著掛著偷來車牌的黑色賓士C300高速逃逸,警方圍捕未獲,但已經掌握這輛賓士的真正車籍資料,針對特定對象查緝中。

警方表示,娃娃機店的兌幣機遭歹徒撬開,觸發警報器,台主連忙向警方報案,轄區鶯歌分駐所派員到達娃娃機店時,發現一輛黑色賓士車號0207-XX正離開現場,加速從中正一路往樹林方向逃逸,警方表示,歹徒瘋狂加速逃逸,警方擔心在市區緊咬尾隨,恐造成嚴重傷亡事故,改採立即轉報分局勤務指揮中心,請樹林分局協助攔截圍捕該車輛。

警方漏夜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比對後,發現該涉案車輛所懸掛車牌號與車身不符,經查歹徒懸掛竊取車牌O207-XX,是歹徒於樹林區八德街一帶,事先竊取停於路邊同樣為賓士車的車牌後,懸掛在涉案車輛上犯案使用,意圖混淆警方偵辦方向。

警方表示,涉案車輛已於今天凌晨4點許在土城區中華路尋獲,歹徒已棄車逃逸,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逐一比對竊嫌身分後,已掌握特定對象,積極查緝中。

自由時報 2021-04-16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