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籍按摩女慘遭屠宰式割喉放血 人魔外送員犯案動機曝光

36歲潘姓外送員,11日晚間涉嫌持水果刀,在台北市林森北路套房,割喉殺害越南籍黎姓按摩女郎,黎女頸部遭劃出一到20餘公分傷口,血液全流入浴室排水孔,疑似嗣後遭到放血,潘犯案後竟然持續接單跑外送,昨(12日)晚7時許,警方在其新北市住處將其逮捕。潘嫌坦承是因為缺錢,所以才動起殺人念頭。

檢警昨相驗黎女遺體,她脖子有1道長達20公分的致命刀傷,其他包括雙手等處,多達19道刀傷,研判黎女死前曾奮力掙扎,死因則是脖子的大動脈被割破,大量出血而死。

潘有毒品前科,與妻離異,近年做外送員賺錢養2個才3、5歲的孩子以及母親,每月雖有4、5萬元收入,但他疑似沉迷「越式」色情按摩消費,在黎女身上花了不少錢;兩人有曖昧情愫,又扯上金錢糾葛,最終決裂,釀下殺機。

他初步供稱,11日晚間本想向黎女討錢,但黎女呼他巴掌,兩人激烈衝突,他盛怒之下持雜貨店買來的水果刀,趁黎女跑去浴室時,從其脖子狠狠砍殺下去,他殺紅眼,忘記砍了幾刀,等清醒時,黎女已倒臥血泊氣絕。

他逃離前,搶走黎女的錢包與手機,錢包內有3500元現金,手機則在12日拿去板橋通訊行以7000元變賣;警方鎖定他身分後,根據手機基地台位置,一度懷疑他在雙北四處逃竄,最後才發現他殺人後,白天竟如常跑外送上班。

昨下午2時左右,他疑因心神不寧,跑外送途中在信義區追撞自小客車,信義交通分隊以車禍案件受理,他允諾要賠償對方車主。晚間被逮,雙手因車禍磨破皮的傷口,仍清晰可見。

中時新聞網 2021/05/13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