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吹噓自己為元老神偷 偷2輛車就栽在警方手中

高雄林姓男子本身無業,因缺錢花用便找翁姓友人到大寮區偷竊小貨車,以便載運鐵器變賣,林男還吹噓自己是元老神級偷車賊。警方獲報後,歷經多日追查,持搜索票逮捕兩人,也分別找回兩輛遭竊的小貨車,警詢後,將兩人依竊盜罪嫌移送。

林園分局大寮分駐所於9月23日及30日接獲報案,在大寮區內坑路,及萬丹路附近的巷弄有兩輛小貨車遭竊;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調閱附近路口數支監視器,發現2名嫌犯共乘一輛機車至案發地,隨後一人下車竊取小貨車後離開。

經警方多日的追查,發現林姓及翁姓男子兩名慣竊涉有重嫌,並申請拘票於10月13日分別前往兩人位於仁武區的租屋處逮人。

至於貨車用途,林、翁供稱只是偷來載運鐵器變賣,載完後變隨意棄置,因此,警方分別在大樹區與三民區找到兩輛遭竊的貨車,警詢後,將兩人依竊盜罪嫌移送。

據了解,林男本身無業,與翁男本業是司機,兩人是同學,皆有竊盜前科;林還吹噓,只要一支車鑰匙就可以簡單偷取舊款小貨車,自稱是元老神級偷車賊,連圈內都備受推崇但最後仍栽在警方手中。

聯合新聞網 2021-10-13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