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大麻騎機車被攔趕忙塞嘴哩 被迫吐出還瞎掰:是檳榔

桃園市19歲劉姓男子25日深夜11點多,騎機車行經桃園區永安路,因形跡可疑被警方攔下,面對員警盤查,他嘴巴鼓起無法回答,原來是藏了兩小包大麻在嘴裡。劉男辯稱他正在吃檳榔,吐到手裡握緊後還直說:「是檳榔渣啦!」警方輕鬆識破後,已依毒品罪嫌將他送辦。

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副所長姜之維、警員羅元笙當時巡邏經過永安路,劉男騎車經過,卻在看到警車的瞬間緊急煞車,警方起疑攔下他盤查。豈料面對員警的問題,嘴巴鼓起的劉男多以手勢回應,讓警方更覺得奇怪,他還辯稱:「我正在嚼檳榔啦!」

警方要求他吐出嘴裡的東西,以便應答,他趕忙伸手接住並緊緊握住,警方說,劉男握在手裡的根本不是檳榔渣,而是兩小包裝有大麻的夾鏈袋,原來他身上帶著大麻,怕被警方查獲,才在被攔下時,趕忙塞進嘴裡;警方訊後已依毒品罪嫌將劉男送辦,後續還要追查他的大麻來源。

自由時報2022-05-26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