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女絕命愛相隨 帥警崩潰聲請保護令

新竹一名張姓竹科女工程師,與長相俊俏的陳姓警員分手後仍舊情難斷,苦苦糾纏他,不斷騷擾陳男和同事,甚至出手爆打陳男的女性友人,讓陳男終於受不了,申請保護令獲准。

張女與陳姓警員2016年交往,3個月後就分手,分手後張女仍是苦苦糾纏陳男,極盡所能地騷擾陳及他的友人,在他家附近監視動態。去年3月陳男約剛認識的女性友人林女到淡水遊玩,張女得知後一路跟到底,跟到加油站甚至國道警察局,陳男怎麼甩也甩不掉。

當天晚上,陳男終於受不了上前質問張女,張女見到林女拿手機蒐證卻反而惱羞成怒,奪走林女手機再怒扯她的頭髮痛罵「臭小三」,還告林女傷害罪,陳男則反控林女惡人先告狀,向新竹地院聲請暫時保護令獲准。

據自由時報報導,張女控告林女傷害部分,檢方認為她的傷勢是自己拉扯造成,不起訴林女。張女反因在公眾場合辱罵林女「小三」還打傷她,被依強制罪、毀損罪、傷害罪、公然侮辱等罪嫌起訴。

中時電子報 2019年3月25日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