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持槍誤射父送醫不治 子:只想嚇唬而已

台南市七股區今天凌晨0時許發生一起兒子持槍誤射父親槍擊案件,父雖送醫但仍傷重不治。

黃姓父子疑似酒後起衝突,雙方在廟前廣場嗆聲,兒子拿出預藏的改造槍支示威,這時槍支突然擊發,子彈射入父親腹部,當場倒地不起,現場目擊民眾聯絡救護人員送醫,但仍傷重不治;開槍的兒子逃逸後,在清晨5時許,在友人陪同下向警方投案,正由警方調查

警方調查,45歲的黃父身中2槍,子彈從下腹部進入,其中一發貫穿陰囊,彈頭掉在地上,另外一顆彈頭疑似卡在身體還要解剖釐清。

開槍的19歲黃子,中秋夜與友人在七股區永吉里吉安宮廟前廣場烤肉,25日凌晨黃父酒後在友人陪同下,前往找尋黃嫌,黃父帶著酒氣,下車後就一直責罵兒子,雙方起了口角衝突,黃子不堪辱罵,到機車置物箱取出改造手槍示威,黃父則指著自己的頭對黃嫌嗆「有種你開」。

黃父欲打兒子巴掌,黃子退後閃躲,卻失去重心,手指誤觸板機擊發,子彈打中黃父,當場倒地不起,黃嫌嚇得騎機車就跑,目擊民眾報案,消防人員到場時已OHCA,送醫後傷重不治。

黃逃逸一夜,家人也頻傳訊息找他,他自知逃不了,清晨在友人陪同下向警方投案,並帶警方找出丟棄在路邊的改造手槍。

黃子供稱,父母已經離異,之前都在彰化工作,才回到七股家20幾天,都與母親同住,父親一喝酒就會打罵,只是想嚇一下,沒想到竟然誤殺父親。

聯合新聞網 2018年9月25日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