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鐵道街泰國妹生意特好遭忌?同行檢舉警察逮人

基隆市警方昨天下午掃蕩有「鐵路街」之稱的龍安街,當場查獲6名假觀光來台真賣淫的泰籍女子,現場查獲2名嫖客正在「辦事」,2名把風男子,警方偵詢後今天分別依社維法裁處、妨害風化移送辦。警方說,這間店幕後老闆是被稱為「崔姬」的媽媽桑,警方已成功瓦解她的第三間店。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偵查隊、南榮路派出所與移民署基隆專勤隊於昨下午3時40分許,持臺灣基隆地方法院搜索票至龍安街,當場查獲6名賣淫泰籍女子。警方搜索時,在店外發現把風的吳姓、張姓把風工作人員;入內搜索時,活逮2名泰籍女子正與尋芳客在「辦事」,另4名女子則等候客人上門;警方當場在店內查扣9000元,保險套11個,計時器2個,潤滑液2瓶。

警方說,被稱為「崔姬」的50多歲媽媽桑,去年6月間向鐵路局承租3間房後,接連引進假觀光的泰國女子來台賣淫,警方接獲線報後,自6月起累計掃蕩3次,共在店內破獲30多名持觀光證件來台賣淫的泰國女子後,已迫使崔姬關了2間店,並將她送辦,昨天讓她的最後一間家關門。

警方調查,泰國妹打著每次20分鐘只要1000元的低價促銷,仍吸引不少嫖客買春,嫖客趨之若鶩,也引起同行相忌,警方屢獲檢舉,泰國妹都打扮花姿招展,身材姣好,均持觀光護照來台,假觀光真賣淫,移民署送收容。

聯合新聞網 2019-01-18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