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自摔掉出毒品還瞎扯 地方媽媽都笑他

高雄市一名邱姓工人昨晨騎車在路上和巡邏警員不期而遇,邱男心虛掉頭飛車逃逸,警方認為可疑尾追在後,邱男一個不注意,在一處路口自摔,褲袋掉出一包安毒,警方趁機將他逮捕,但邱男卻瞎扯「因無照騎車才逃逸,毒品不是我的」,此言一出,逗得一旁目擊整個過程的婦人哈哈大笑,邱男見顏面無光,在警方追問下才坦承持毒。

警方指出,昨晨2時35分許,40歲的邱男在左營區博愛二路和明華路口,和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巡邏警員不期而遇,邱男見狀立馬將機車掉頭飛車逃逸,警方認為事有蹊蹺,尾隨趕追在後。

邱男為逃避警方,車速過快,一時不慎,在左營區富國路和明華路口摔車,人車倒地時,褲子口袋掉出一包3.76公克的毒品,警方見狀,隨即趨前將邱男逮捕。

邱男卻對警方狡辯,辯稱因無照騎車怕被警方抓到開單才逃逸,毒品不是他的,由於邱男摔車並掉出毒品的過程被一名路過的婦人全程目擊,聽到邱男卸責之詞,當場噗斥大笑,警方進一步追問邱男,你還說毒品不是你的,邱男才坦承持毒,訊後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送辦。

蘋果即時報 2019-02-15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