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瑩穎案 兇嫌妻訴請離婚

遭指控綁架香檳伊利諾大學中國學者章瑩穎並致死的嫌犯克里斯汀森(Brendt Christensen)妻子,日前以「無法協調的分歧」提出離婚訴請。

根據香檳地區媒體News Gazette報導,30歲的米雪爾.克里斯汀森(Michelle Christensen)向香檳郡第六巡迴法庭,提交了與先生布蘭登克里斯汀森的離婚申請。

克里斯汀森現在被關押在利文斯頓郡(Livingston County)的監獄,他被控綁架並導致章瑩穎死亡,並面臨最高死刑的處罰,全案預計在明年4月3日開審。

在米雪爾的離婚訴訟書中指出,與先生「有無法協調的分歧,因此導致不可挽回的婚姻破裂,兩人曾試圖和解但失敗,未來也不可能繼續關係,同時兩人婚姻已經不符合家庭最大利益。」

米雪爾並試圖把自己的姓氏改回娘家的姓氏左圖曼(Zortman),同時也爭取保留她在婚前擁有的財產。

除了上述離婚申請外,克里斯汀森的辯護律師在上個月向法官提出變更庭審法院的訴求,律師表示,希望將香檳法庭改在皮爾瑞亞法庭(Peoria)舉行,辯方律師表示,因為章瑩穎失蹤一案在當地引起媒體和民眾廣泛關注,在當地挑選陪審團成員時無法避免干擾而失去公平審判,此動議目前還未獲檢方答覆。

聯合新聞網 2018-10-18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