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婦為慶祝離婚 一槍引爆婚紗成巨型火球

美國德克薩斯州的一名婦人,上周末舉辦了一場奇特的離婚慶祝儀式,她在離婚派對中將自己結婚時穿的婚紗包上炸藥炸掉,以徹底告別過去。期間造成的火球,在24公里外都看得見。

這名美國婦人名叫金伯利(Kimberly Santleben-Stiteler)今年43歲,最近與結婚14年的丈夫離婚。為了與過去徹底告別,她將家裏所有有關這段婚姻的物品全都清除掉,包括相片和結婚戒指。而標誌?進入婚姻殿堂的婚紗,她決定要用一個特殊的儀式毀掉,因為她認為這件婚紗代表「謊言」。

親友給她提供了離婚時很多如何處理婚紗的建議,包括捐給別人製成早產嬰兒服和浸禮袍等,而金伯利最終採納了父親和兄弟的建議,用炸藥炸掉。上周六(10日)晚上,她邀請了大約40名親朋好友來到她在聖安東尼奧市附近的農莊,舉行離婚派對,更當場用炸藥炸掉婚紗,讓親友見證。

金伯利按照一個爆炸專家朋友的指導,將約20磅重的炸藥與婚紗捆綁在一起,之後放在距離聚會現場大約200米的地方。接?,金伯利拿起一桿步槍,在桌子向自己的婚紗開了一槍。子彈正好打中婚紗包裹的炸藥,一團火光沖天而起,巨大的爆炸聲遠在24公里外的地方都能聽到,這樣的方式慶祝離婚認真誇張!

金伯利事後說:「在扣動扳機的那一刻感覺解放了,對我們所有人來說一切都結束了。」

頭條日報 2018-11-14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