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人夫戰3女 拿鋁棒把大姨子K到命危

戴姓男子和曾姓妻子感情不睦,去年5月10號曾的姊姊、堂姊想開導戴,他不滿2人插手家務事,竟持鋁棒將大姨子打到顱骨骨折,還狠踹曾堂姊一頓,妻子在旁錄影蒐證也被搶手機受傷,檢方依家暴殺人未遂起訴戴,法院審酌後改依重傷害未遂判戴2年,緩刑2年。

檢警調查,戴男(37歲)當天凌晨拿著1根鋁製球棒,朝大姨子頭部痛毆了2、3下,她被毆到顱骨骨折、顱內出血,就連腰椎都部份骨折,痛的當場倒地不起,一旁曾的堂姊上前企圖搶下球棒勸阻,也被拉倒在地慘遭戴狠踹一頓。

而曾女嚇得拿手機錄影蒐證,戴也衝過去爆發拉扯,硬是搶走老婆手機害她左手受傷,直到警方獲報到場,由消防將3名女子送醫急救,曾的姊姊頭部傷勢嚴重,醫院甚至一度發出病危通知,所幸急救後撿回一命。

檢方認為,戴明知拿鋁棒打頭可能致人於死,仍朝大姨子揮擊,導致他重傷送醫,偵結依家暴殺人未遂、家暴傷害罪嫌起訴他;法院審理時,戴坦承犯行,另也獲得原諒。

院方審酌後改依重傷害未遂判戴有期徒刑2年,緩刑2年,交付保護管束期間禁止對大姨子施暴,並應向公益團體提供40小時義務勞務。

聯合新聞網 2019-01-16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