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媽媽才剛返台 遭恍神駕駛撞飛亡

昨(5)日晚上8點多,台中神岡區一名駕駛開車行經三民南路以及神林路口附近,疑似因為疲勞駕駛,不慎開到對向車道,撞上越南籍范姓女機車騎士,害得騎士當場彈飛將近12公尺,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范姓婦人的丈夫表示,妻子5日下午,才剛從越南搭機返台,原本只是要騎車去找朋友,沒想到卻從此天人永隔。

畫面上一輛深紅色轎車停靠路旁,車頭鈑金凹陷,右側車燈也遭撞擊掉落,車體留下不少刮痕,一旁還可以看到一輛機車橫倒路邊,車殼零件四散,而鑑識人員則來回採證,警消獲報後,趕緊將被撞的婦人抬上擔架,送往醫院救治。

這起意外就發生在5日晚上8點多,台中神岡區一名38歲的甘姓男子,開車行經三民南路以及神林路口附近,疑似因為太過勞累打瞌睡,不慎開到對向車道,撞上越南籍范姓女機車騎士,害得騎士當場彈飛將近12公尺,經送醫搶救後還是傷重不治。

肇事的甘姓男子表示,當時他下班後,準備開車載小孩回神岡找外公,但是過程中,不知道自己已經開到對向車道,直到撞上范姓婦人自己才驚醒。

范姓婦人的丈夫到場後悲痛萬分,表示妻子5日下午才剛從越南搭機返台,原本只是要騎車去大雅找朋友,沒想到卻從此天人永隔,警方經調查後指出,甘姓男子並未酒駕,全案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三立新聞網 2018年7月6日 上午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