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館長消防公益廣告照樣「幹」 網友讚:這才是館長

網路健身達人「館長」日前與新北市消防局合拍一支宣導短片,內容呼籲民眾不要擅闖封鎖線,汽機車不要壓過消防水帶及在旁指揮消防員救火,館長拿出招牌香蕉布偶配合演出,特別的是,館長在片中不改飆髒話本色,網友讚「這是第一次看公益廣告出現髒話」、「這才是館長啊!」

第一段是跑者把封鎖線當終點線,結果被館長拿香蕉布偶猛K,嗆跑者不會到外面去深蹲是不是。

第二段是民眾騎車,不走水帶護橋,結果摔車,結果被館長拿香蕉狂K,騎士嗆單挑,還被館長猛飆髒話。

第三段是民眾竟然在指揮消防人員救災,下指導棋,還要消防人員進去拿家產,還嗆消防員「你知道我爸是誰嗎」,結果照例被館長拿香蕉猛K,還嗆管你爸是誰。

最後館長呼籲,「請尊重專業,有時間圍觀,不如回家做深蹲。」

影片昨天一出,已經吸引十一萬觀看次數,有網友說「笑死的消防影片欸XDD?」、「哈哈哈哈哈哈這真的是髒話最多的公益宣導片了?」、「這樣拍 讓人印象深刻 宣導影片 就是要這樣不無聊 XD?」「哈。超好笑,第一次看到政府的宣傳短片還有罵髒話的!讚啦!」、「真的沒事不要去圍觀影響救災,館長這影片很有意義。」

聯合新聞網2018-03-14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