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黑吃黑 4男帶槍索債落網

楊姓男子等4名男子昨晚涉嫌帶槍押走洪姓男子,警方據報追捕他們3公里,拔槍攔下他們的轎車,發現車內竟有長、短槍及刀械及假鈔,立即逮捕他們。據了解,這是一場詐騙集團疑「黑吃黑」索債引起的押人事故。

據悉,洪姓男子(22歲)受朋友之託,昨晚到高雄市苓雅區凱旋三路某店家,與楊姓(30歲)、林姓(27歲)、潘姓(23歲)及戴姓(27歲)等4人商討債務償還問題,與洪一同去處理債務的男子,發現楊姓男子等人涉嫌將洪押上轎車離去,向警方報案求助。市警局立即通報苓雅、前鎮警分局等單位,圍捕押人逃逸的轎車。

昨晚10點10分許,警方得悉這輛轎車沿中華三路逃竄,前鎮警分局復興路派出所員警依據動向,在前鎮區中華路與正勤路口附近攔下轎車,員警立即拔槍,要車上的人下車受檢。當時被押的洪姓男子一下車,還向警方說「沒事」,但員警發現車內有可疑背包,要求盤查,竟發現背包中有1把空氣長槍、1把短槍、44發子彈和,西瓜刀等刀械,車內還有一堆假鈔,立即逮捕楊姓男子等人。

據初步了解,這場押人糾紛,疑因1名男子參與詐騙集團,未把200萬元交給集團,詐騙集團要求還錢,洪姓男子才受託處理這筆詐款,而與楊姓男子等人發生糾紛。全案仍由警方調查中。

聯合新聞網 2019-12-13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