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抄天九賭場 150萬千元大鈔灑滿天

桃園警分局13日凌晨在文中路一處3層樓民宅,破獲大型天九牌職業賭場,當場逮捕27歲李姓負責人和賭客等63人、賭資250萬餘元,警方破門時,賭客四處竄逃,甚至將150萬千元大鈔往隔壁頂狂丟棄圖滅證,一時間鈔票滿屋頂,也讓員警當場傻眼。

據了解,有毒品、妨害公務等前科的27歲李男,在桃園區經營職業賭場,為躲避查緝,狡兔三窟且不定時、不定期舉辦,警方曾接獲情資都撲空,近日景福所又接獲情資稱文中路一間汽車音響店,白天看不出來有異狀,但每到傍晚開始就人聲鼎沸,汽機車出入頻繁,組成專案小組鎖定。

景福派出所所長簡國峻接獲情資,文中路某處民宅出入份子複雜,疑似經營職業賭場,經反映陳報情資,立即與偵查隊、龍安所及中路所組成聯合專案小組進行監控蒐證

桃園警方12日晚上見人車陸續抵達,一見時機成熟,立刻出動40名警力出擊,衝進3樓約100坪空間,擠滿興致高昂的賭客,見警方抵達,驚慌把錢藏在鞋底、內衣裡,工作人員則連忙把裝滿現金的包包紛紛往窗外猛丟,大筆現鈔就散落在2樓鐵皮屋頂,警方撿回來清點發現多達150餘萬元,加上台桌、賭客身上,共查出逾250萬元,以及賭具、帳冊和點鈔機。

警方強調將持續強力掃蕩不法,以維持治安平穩,使民眾安居樂業,絕不容許任何違法情事介入影響選情。

中時電子報 2019/12/13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