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子交易泰達幣返家/高雄兇悍球棒隊 打人側錄搶260萬

高雄街頭日前也出現兇悍「球棒隊」,還一舉劫走二百六十萬元!

蘇姓和趙姓男子到台中交易虛擬貨幣泰達幣,本月八日深夜帶著二百六十萬元現金回高雄,趙男先帶著鉅款下車返家,蘇男開車行經三民區,突然遭四、五名球棒男攔車迫停,持球棒揮打及電擊棒凌虐後,再誘出趙男痛毆,令趙交出鉅款,最後得手揚長而去。被害人未報案,反而是歹徒自己拍的凌虐影片流出,警方主動偵辦,不過二人語多保留,僅稱起因是財務糾紛,警方認為全案不單純,正全力追緝嫌犯。

被害人未報案 凌虐影片卻流出

據了解,台中一對夫妻八日深夜與蘇男(卅八歲)、趙男(卅四歲)約定交易泰達幣,蘇、趙二人租車北上台中與對方見面交易後,夫婦買家交付二百六十萬元現金,二人隨即開車返回高雄;趙男先帶著錢下車返家,未料蘇還車途中遭遇歹徒,疑被強押至仁武區空地控制行動,對方分持球棒、電擊棒毆打他成傷,並用手機側錄。

歹徒用蘇男手機騙出趙男逼交錢

到了九日凌晨,歹徒用蘇的手機,騙出趙男到楠梓區見面,見趙男出現,又持球棒狂毆逼迫交錢,趙被迫聯絡女性友人帶來二百六十萬元,歹徒得手後揚長而去;趙男自行就醫未報警,蘇則被歹徒送回家。

全案是因歹徒揮棒、電擊凌虐的影片流出,高雄警方主動找上被害人偵辦,但二人語多保留;警方認為案情疑點多,進一步查捕嫌犯及釐清案情中。

自由時報 2021-11-19 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