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尋愛子迷途 中市警抽絲剝繭助團圓

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協和所警員林銘哲日前值班時,一名計程車司機匆忙跑進派出所,表示車上有一名從南投前來台中找兒子的老婦人,但是她卻說不出兒子住址,幸好員警透過老婦提供的資料,找到老婦兒子電話,順利讓母子順利團圓。

1名計程車司機急著跑進協和派出所內,稱自己車上有名高齡的賴姓老婦從南投上車,說要到台中世貿找兒子,但到了目的地後,老婦人卻說不出兒子住址,司機無計可施之下,將其載到派出所請警方協助。

在值班警員林銘哲耐心詢問之下,得知賴姓老婦兒子的名字等資料,抽絲剝繭下找到老婦人兒子的電話號碼,撥打之後順利聯繫兒子,在母子團圓後,賴姓老婦人兒子,非常感激警方及司機的貼心協助。

警方提醒,民眾若家中有年邁長輩,應注意其動向避免因走失而發生憾事,並讓其佩戴附有電話、姓名等資訊之手環,於不慎走失時,能夠迅速聯繫到家人。

中時新聞網 2021/04/16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