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他痛毆前妻 雙方互相蒐證

夫妻的世界真實版!新竹許姓男子經常痛毆前妻林女出氣,林女暗自手機錄音蒐證,憤而提告,沒想到許男也拿出錄影蒐證,聲稱林女先持刀攻擊,然而法官勘驗雙方蒐證內容,認為被害人指控符合事實,判許男傷害罪徒刑3月。

法官調查,許男去年2月在新竹縣住處內,與前妻林女因細故發生口角糾紛,許男竟徒手及持不明物品毆打林女,致林女臉、頸、手、膝多處成傷。

許男辯稱當天是因為林女已經拿刀刺他,他為了防衛才將她壓在牆壁上、把她手上的刀敲掉。

林女說,當天是許男先動手,用拳頭、手肘、瓶罐毆打,施暴時碰到她的手機,才發現正在錄音,還想搶走手機。法官勘驗當天錄音內容,許男:打你打多久了啦,你以前不是說不要打你,死破麻,去躺著賺啦,死妓女一個而已啊...。林女:回去你只會打我打得更慘,軟禁我、拿走我手機!

反觀許男所提出的影像,僅見2人爭執手機過程,未有許男指控係林女先持刀攻擊一事,更難採信。

法官審酌許男僅因細故與林女口角糾紛,竟徒手或持物品毆打,犯後雖一度坦承犯行,卻於審理中翻供,更指控林女是自殘,飾詞狡辯自身犯行,且未與被害人和解,犯後態度甚劣,最後依傷害罪判刑3月。

自由時報2023-05-07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