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狼阿公接連對2外孫女逞獸慾 法院判刑13年

台東縣一名阿公趁著妻子外出或臥床生病,竟陸續在學校附近、貨車內對家中2名年幼繼外孫女伸出狼爪,連另名智能障礙的女子也不放過,受害孫女身心受創常尿床,半夜也不敢單獨上廁所。全案經審理,台東地方法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有期徒刑13年。

涉案男子是妻子的再婚配偶,妻子與前夫所生的2名女兒各自生下一名女兒,1名孫女在鄉下給外婆照顧,另名則住在外縣市,也常回外婆家互動,稱男子「阿公」。

判決內容指出,這名阿公在住所、學校操場周圍樹叢及自用小貨車上先對1名孫女下手,後來趁妻子身體不適臥床,又對另名從外縣市返家的孫女性侵得逞,外縣市孫女因此染上性病,家人追查才發現阿公惡行,案發時2女童皆未滿7歲,還被阿公威脅不能告訴別人。

2022年8月,這名阿公駕駛小貨車外出,看見一名身心障礙女子隻身可欺,為逞色慾,將人載至山區空地侵犯,該名女子返家後行為舉止異常,家人報警追查。

阿公否認指控,宣稱案發時住在倉庫未返家,不過2年幼孫女指證歷歷,對過程描述清楚。在被阿公欺負後,受害小女孩半夜不敢上廁所,常常憋尿導致尿褲子,數月前經醫師診斷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需要持續就醫追蹤及進行心理治療。

聯合新聞網 2023-09-24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