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沒錢受雇當車手 領完贓款馬上被逮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三民派出所昨凌晨派員巡邏,見到街上1輛行駛中汽車左大燈破裂,員警覺得詭異上前盤查,果然發現汽車駕駛身上帶了數張不知名提款卡,經過警方質問,林男只能承認自己是車手,警方另還在林男車上搜出K他命,隨即將他上銬逮捕。

據了解,24歲林男昨凌晨0時許開車行經蘆洲區長安街某巷口,由於左大燈損毀,故引起巡邏員警注意並上前進行盤查,林男則乖乖停車受檢。

起初林男本想強裝鎮定,但怎麼也無法掩飾緊張情緒,被警方一眼看出不對勁,且警方發現林男身上帶著2張沒有屬名的提款卡,經過一系列質問,林男最終只能承認自己是詐騙車手,並交出身上的13萬元現金。

警方另還在車上搜出毒品K他命1包,隨後將林男上銬逮捕。林男經查有毒品前科,他向警方供稱,自己因為沒錢所以受雇於詐騙集團當車手,他停在路邊是在等詐團下一步指令,沒想到就被逮了。警詢後,依詐欺、毒品等多項罪嫌,將林男移送法辦,另也將對詐團進行溯源。

蘆洲警分局三民派出所所所長王明堂呼籲,投資理財需謹慎小心,切勿輕信網路資訊提供個人銀行帳戶給予他人使用,避免淪為詐騙集團的人頭帳戶。

自由時報 2023-09-24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