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籌措生活費 年近7旬翁販毒逮正著

年近70歲的林姓毒品通緝犯,多次因為吸毒、販毒被逮,他日前出獄不久後,又因涉及毒品案遭通緝。他不願面對超過10年的刑期而跑路,並以租套房獨居來躲避警方查緝。不過,他跑路期間為了籌措生活費用,再次販毒,被警方循線逮到,警方在他身上查獲700多公克安非他命。

警方調查,這名林姓毒品通緝犯,有大量毒品前科,他吸毒也販毒。他去年9月又因再次涉及毒品案遭通緝,這次還被判刑10年多。他不願坐牢開始逃亡,並輾轉在台北市重慶北路附近租屋居住。不過,他為了籌措生活費,依然持續販毒。

警方接獲線報,日前到林住處周邊埋伏,員警不久發現林外出溜搭,他手持電擊棒,神色鬼祟。員警上前逮人,他聲稱電擊棒是為了防狗,但員警眼尖認出他是通緝犯,還在他身上查獲700多公克安非他命。

林最後告訴警方,他不願坐牢才逃亡,電擊棒是用來怕毒品交易時被黑吃黑,警方最後將他解送歸案,並再次追究他毒品罪責。

自由時報 2020/01/21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