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膽包天!男趁女子在家過夜摸胸脫褲 對方丈夫睡在旁

新北市呂姓男子疑似假借聚餐名義,共2次邀約他的一名女性友人夫婦到家作客過夜,竟趁對方夫妻熟睡,2次入房親吻女性友人,掀開對方內衣摸胸、強行脫褲。呂第2次犯案時,遭女性友人用腳踹,跌倒發出碰撞聲;女性友人丈夫聽見跑出房查看,回房驚見呂與妻子共處一室,立刻帶妻子離開。士林地檢署偵結,依強制猥褻罪嫌將呂起訴。

起訴指出,呂男2019年12月29日,邀請他的女性友人、女性友人丈夫到家作客,還邀請多位友人,晚上10點多聚會尾聲,呂竟趁女性友人在廚房清洗時,用下體碰觸女性友人臀部,隔天凌晨又趁女性友人夫婦在地下室就寢,上前親吻女性友人並將對方內衣掀開強行親吻胸部。

2020年5月16日,呂又邀約該女性友人夫婦及多名友人,到他的住家聚餐住宿,隔天凌晨呂趁女性友人與丈夫在三樓就寢,入房強脫女性友人褲子,當下呂遭對方用腳踹,跌倒罷手離去。女性友人事後報案。

檢察官傳喚女性友人丈夫作證,他稱第2次到呂家聚餐時,睡到一半聽到碰撞聲,便離開房間查看,查看未果回房,赫然發現呂在自己就寢的房間,與妻子共處一室,立刻帶妻子離開。

呂事後向女性友人丈夫道歉,偵訊時也坦承犯行。士林地檢署根據呂道歉的對話紀錄、筆錄內容依強制猥褻罪嫌將他起訴。

聯合新聞網 2021-06-10 11:19